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電影] 超能學院(the Super College)

迪士尼的電影超能學院於20115月開拍,現在這部電影已經完成電影後製,電影首映會於2012年3月10日在河岸戲院開播。領銜主演的是最近竄紅的女子團體THE 4 QUEENTHE 4 QUEEN在電影裡面的角色有正派也有反派,飾演正派的美紗說,「第一次演電影就演了女主角的腳色,壓力不小,像我跟艾瑪在電影裡的角色我是飾演會變形的角色。」,「而我是飾演能控制植物的角色,感覺還滿好玩的。」艾瑪接著說「我們現在已經在定妝了,我在裡面是綁兩根馬尾的女孩,而美紗在裡面的妝是一個有中華風的女孩,美紗,是中華風還是日本風?」艾瑪說完遲疑的問了美紗,「我的妝是日本風拉。」美紗笑著說。

而在裡面飾演反派角色的伊莎貝拉坦言壓力更大,「我在裡面飾演的是一個具有科學能力的反派角色,也是反派角色裡面最主要的一個,第一次演就演反派角色,這樣觀眾對我的觀感不知道會是如何,是演技好還是壞女人?哈哈哈~」,安娜則說「我覺得演反派角色很有挑戰性,從小看電影那些反派角色,像007那種,就覺得他們演技一定很好,之前不是007裡有演雙面間諜的那位女間諜嘛,我其實還滿想演眼看那種角色的耶,不過,在這部電影裡,反派都還要演出表面跟主角很好之後又跟主角鬧翻或暗地搞小動作的那種雙面的感覺,我覺得很有趣,所以拍完這部電影,我們演技應該都會大提昇吧,哈哈~」


超能學院這部電影是在敘述,在西元2200年地球誕生了一個新的人種,是會超能的人種,他們與一般人類擁有一樣的外表,但是卻多了比一般人類所沒有的超能力,有人說,他們是受到輻射影響而改變基因,但目前並沒有具體考證。
這些擁有超能力的人類,通常都會跟有超能力的人類結婚,所生的小孩通常也會有父母其中一方的超能力(運氣好的兩方超能力都有,運氣不好的則是沒遺傳到任何一方的超能力),但是也有的會與一般人類結婚,而所生的下一代具有遺傳超能力基因的機率則會變成二分之一。超能力不是隱性基因,所以沒有遺傳到超能力的人,其下一代也就不會有超能力的基因(也就俗成的一般人類)。
超能學院是由幾位超能教授所合辦的,外觀仿造飛碟的樣子所打造,超能學院藏在雲中,超能學院的交通車具有飛機的功能,可以將無飛行能力的學生載到超能學院。


故事的開始是一個原本被嬰兒槍打敗的反派角色,重新長大後再度向超能學院復仇,而故事的主角們最後將反派角色打敗的動作片故事。


超能學院將在今年20123月開始進行電影宣傳,2012年3月底,超能學院將會全球同步上映,屆時會有許多場次的宣傳活動,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您的意見與建議。:-D